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家居一套多少钱 智能家居有哪些产品

    都说时代发展的快速,智能的时代一步步进入人们的生活,现在连家居都可以是智能的了,智能家居的出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触并使用智能家居单品,那么智能家居一套多少钱呢?

    智能家居多少钱
    智能家居多少钱

    智能家居是现如今最普遍的产品,因为它能够给我们带来舒适和便捷的生活环境,每个人都想拥有舒适和便捷的生活环境,但是只能家居产品有很多,功能和价格也是各不相同的,但想要购买智能家居的人更想知道智能家居一套多少钱?

    智能家居一套多少钱

    智能家居有线模式的价格一般为20至50万元左右,这是许多人都很难接受的。智能主机网关参考价格3800元,智能门锁,安装在防盗门上,参考价格2980元,智能摄像头,安装在客厅,参考价格1180元。

    智能门磁安装在三个卧室,参考总价格474元,智能烟雾报警器安装在厨房,参考价格425元,智能插座安装在客厅和卧室,参考总价格2112元,智能开关面板七个参考总价格4606元,智能窗帘开关参考总价格2952元。

    从比较通俗的角度来讲,三室二厅安装一套智能家居系统,一般只是普通的灯光控制便宜的1万元左右,常规功能都有且比较经济的是3至5万,进口高档的一般是8至15万,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功能的强弱不一样,技术不一样,品牌不一样,进口与国产不一样。

    智能家居有哪些产品

    智能家居的产品有智能灯光控制,15至20路左右,电器定时与远程控制,一般是空调2个左右,电器电源3至4个左右,电动窗帘控制,一般主要是客厅,主卧室各做单层窗帘或双层窗帘,家庭背景音乐系统,包括4个区域的背景音乐功能,在每个房间可以选择不同的音源,每个区域独立自由开关,音量调节。

    还有家庭视频共享系统:实现最多6个区域的视频共享功能,每个房间的电视机都可选择不同的播放源节目,数字机顶盒节目,卫星机顶盒节目,DVD节目,监控录像画面,可以看一样的节目,也可以看不一样的节目,但同样的播放源,同一时间的节目内容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