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书店亮相合肥 共享书店需要缴纳押金吗

    在时代的发展潮流下,共享经济似乎大有迅速发展之势,前阵子共享床铺出现了,这几日共享书店亮相合肥的消息就跟着传出来了。对于这些共享型新事物,想必大家仍旧会对其感到些许的好奇吧。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关于共享书店亮相合肥的介绍,共同来感受下一些共享事物的发展。

    共享书店
    共享书店

    据了解,在前几日,共享书店亮相合肥,是安徽省合肥市的新华书店三孝口店转变为共享书店的。读者们如果想要感受一下共享书店亮相合肥的新奇,那么只需要用手机下载一款软件,然后缴纳99元的押金,就可以免费从书店借书带回家阅读了。

    在共享书店亮相合肥的相关报道中可以看到,读者通过共享书店每次可以借走两本总定价不高于150元的书籍,并且免费借阅时限为十天,借阅次数没有限制,读者只要按时归还,押金也可以随时退还。除此之外,共享书店亮相合肥,读者每阅读一本书并按期归还就会有1元“阅读奖学金”。

    三个月读12本书便可得到返还押金的8%作为奖励,而共享书店亮相合肥后的短短两天时间里,就已经共享了5600余本书籍了。据书店相关人员表示,平日里,有的人买了书没看完就搁置了,而共享书店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这种图书资源的浪费。

    而共享书店亮相合肥后,已经在安徽10家新华书店的实体书店和校园书店进行同步试点了。对于这种新兴事物,不难看出时代向前的步伐是十分紧实的。而书籍作为知识的源泉,希望共享书店能让大家更加喜欢看书,同时也更乐意与别人分享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