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硫磺皂洗脸好吗 买硫磺皂需要注意的事项

    相信不少人应该都听说过硫磺皂消炎杀菌的功效吧,甚至听说硫磺皂可以用来治疗痘痘,所以不少人就会想知道硫磺皂洗脸好吗。如果硫磺皂真的可以消灭脸上的痘痘,那么可以说是痘痘肌的福音了。然而,硫磺皂洗脸好吗?买硫磺皂的时候,我们又该注意些什么事情呢?

    硫磺皂什么牌子好
    硫磺皂什么牌子好

    其实硫磺皂是指一种添加了硫磺成分的硫磺类药皂,它不仅能够控油杀菌,而且能够抑制脸部肌肤的螨虫和真菌,减缓痘痘的滋生,可以说实用性还是比较高的。但是,硫磺皂洗脸好吗。大家都知道脸部的肌肤算是比较敏感的,而硫磺皂虽然可以祛痘,但硫磺皂洗脸好吗。

    实际上,每个人的肌肤不一样,所以硫磺皂洗脸好吗,答案也不是绝对的。如果是油性并且容易长痘痘的肌肤,那么,硫磺皂洗脸好吗。可以说一周使用2-3次,对痘痘皮肤是有一定的治疗作用的。但即便是正常肌肤,也不能经常使用。

    而如果是干性肌肤或是敏感肌肤,那么,想必关于“硫磺皂洗脸好吗”的回答大家都清楚了,那就是不建议使用的。硫磺皂洗脸后,脸部会变得比较干燥,所以干性肌肤对此可能会感觉到不舒服,敏感肌肤的话,就更不用说了,可能其刺激性对肌肤来说会造成伤害。

    其实硫磺皂价格很便宜,即便是品牌的也不会很贵,所以大家尽量选择知名品牌的,像上海硫磺皂、纳爱斯硫磺皂这类的。其次,虽然硫磺皂一般都可以放挺久,但越新的硫磺皂质量越好,效果也就会更好,所以购买时,尽量选择最新生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