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飞丝洗发水真假怎么看 网上买洗发水可靠吗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那就是有的人用了海飞丝洗发水后,反而觉得头发或头皮都不是很舒服,甚至有些还出现各种情况,这时候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想到有可能买的是假的海飞丝洗发水呢,如果不知道海飞丝洗发水真假怎么分,那么买到假货的几率肯定是比较高的,所以还是来看看海飞丝洗发水真假怎么区分比较好吧。

    海飞丝洗发水查真假
    海飞丝洗发水查真假

    为什么需要知道海飞丝洗发水真假怎么看呢,因为现在不少人都喜欢直接在网上购买产品,而网购买到假的海飞丝洗发水的可能性也很高,所以为了以防万一,学点简单的海飞丝洗发水真假辨别技巧也不是什么坏事。首先买海飞丝洗发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一下商标处,看看是否确实是海飞丝字样的,不要买了形似字的,那样肯定是假货。

    然后针对海飞丝洗发水质地会比较粘稠滑润,而假的则感觉比较稀,粘稠感很低。再然后还可以根据香味进行海飞丝洗发水真假判断。真的海飞丝洗发水香味会比较清新纯正,而假的也会有香味,但闻起来会令人觉得有些奇怪,甚至有些刺鼻。接着大家应该都知道海飞丝洗发水主打的去屑效果好。

    所以如果使用后一点效果也没有,那么就有可能是假货了。不过这一点作为海飞丝洗发水真假判断标准有点不可靠,因为有的发质可能不适合用海飞丝,所以有可能用了真正的海飞丝洗发水也是没效果的。还有一种海飞丝洗发水真假的判定标准,那就是看价格。

    像网上有些海飞丝洗发水的价格就比正常的市场价低了不少,那么这种情况下,这样的产品就很有可能是假货的了。其实在网上买洗发水也是可以的,只不过要找好商家,一般来说,通过正规的渠道选择正规的商家,那么买到假货的可能性就大大降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