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飞丝洗发露价格 海飞丝洗发露系列

      说到海飞丝,可能我们马上能想到的就是去屑功效了,它是宝洁公司推出的一款洗发产品,也是全球第一支含有活性去屑成分的洗发露,其系列产品包括:洗发露、护发素、头皮头发按摩膏、头皮修护精华乳,作为老品牌,系列产品也是相当齐全的,至于价格,总体来说还算亲民吧,我们就以海飞丝洗发露价格为主分析一下吧。

    海飞丝洗发露价格
    海飞丝洗发露价格

      海飞丝洗发露净含量主要有200ml、400ml、750ml几种规格,价格大都在28到70之间,海飞丝洗发露通用系列产品线也是非常长的,系列型号相当齐全,有深层洁净型、清爽去油型、净爽控油型、海洋活力型、怡神冰凉型、等十多个型号,这简直是让消费者挑花眼的节奏啊,不过越是区分细致,越有针对性,使用起来效果也就更好了,所以就原谅了它的多系列吧。

      因为男士与女士在发质上的本质区别,男士发质普遍偏油性,而女士偏干性,所以在发水挑选方面也是有很大区别的。为满足不同的头皮头发需求,海飞丝全新男士专用系列包括强根护发型、多效水润动能型、舒缓止痒型以及活力酷爽型四支产品,给予不同发质的男士全方位以更加贴心的呵护,并让其在摆脱头屑烦恼的同时,更自信地面对生活中的各种挑战,真是呵护备至呀。

    海飞丝洗发露价格
    海飞丝洗发露价格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海飞丝洗发露价格也有一定的了解了,总体来说,价格还是相当合理的 ,而且其去屑功效也是受到广大消费者一致认同的,一直被头屑困扰的朋友不妨试试哦,或许有意想不到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