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苏相机为什么那么贵 哈苏相机好在哪里

    相机现在所有的手机几乎都必备,但是想要拍出更美的东西相机才是最好的,不过相机也有品牌效应,而且品牌也有很多,可哈苏相机为什么那么贵呢?哈苏相机好在哪里?

    哈苏相机价格
    哈苏相机价格

    哈苏相机是与富豪汽车一起,被称为瑞典哥德堡市的骄傲的。哈苏是资深专业摄影师的宠儿,特别在风光、静物、肖像、广告及特殊用途摄影中。不过哈苏相机为什么那么贵是因为材质和工艺、性能方面都与其他相机好吗?

    哈苏相机为什么那么贵

    哈苏的机器从生产到调试都是人工完成的,日本机器是大规模流水生产,这里面光人工一项就会产生巨大的成本差异,在材料方面日本机器是精确控制寿命周期,设计寿命是10年,哈苏相机也被广泛地使用於专业摄影师和高级别的业余爱好者,其中的一个原因是6x6cm尺寸胶卷连同一只著名的耐用和精密的蔡司镜头所产生的照片品質要优於更小尺寸的胶卷。

    哈苏H5D-60价格在27万左右,其他型号也都远远超过普通单反的价格。采用4000万有效像素传感器,感光度范围ISO50-800,Sensor+模式下可扩展至ISO3200,连拍速度约1.2张/秒。动态范围12.5f-stops,单位像素尺寸6×6μm,Sensor+模式可变为12×12μm。

    中画幅机身本就贵,何况哈苏这样的品牌。但是贵的并非机身,而是后背。中画幅机身和顶级全画幅的机身在价格上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小了。和普通单反相比中画幅加上后背的优势,颜色明暗度高,宽容度高,动态范围大、颗粒细腻感高、层次感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