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松露多少钱一斤 2017松露价格多少钱一斤

    松露应该有部分人不是很熟悉,不过因为松露富含的营养物质很多,所以松露也很有市场,但又因为松露很是珍贵所以价格也比较贵,那么松露多少钱一斤呢?2017松露价格多少钱一斤?

    2017松露价格
    2017松露价格

    松露为子囊菌门西洋松露科西洋松露属一种蕈类的总称,大约有10种不同的品种,气味特殊,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等营养物质,以法国产的黑松露与意大利产的白松露最为著名。所以很多人也想知道松露多少钱一斤,其营养价值有多高。

    松露多少钱一斤

    黑松露被誉为“食物中的钻石”,是全球高档酒店、餐厅内大厨们每年翘首以盼的上乘食材,松露独特的气味完全找不到第二种食材可以取代,至今尚无法以人工种植,而且必须靠对松露味觉有奇特感应的母猪和嗅觉灵敏的狗犬才能挖掘到。

    黑松露这种菌类的价格受地域影响非常大,黑松露的主要产地集中在云南省与四川省地区,所以在临近两个省份的地区,黑松露的价格是非常低的,一般四川,以及中东地区都有松露出产,但价格要便宜得多,市场上通常在200至500一斤,具体价格还是以实际购买为主。

    世界品质最好的松露是产自意大利阿尔巴的白松露,一公斤曾叫价3.5万美元,法国佩利哥的黑松露,至少也要500美元,云南黑送露颜色漆黑,满布坚硬鳞甲,售价多在五六百元,论斤算的话,每斤在1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