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刷一亿礼物 刷一亿礼物的原因是什么

    当下大家对于直播来说并不陌生,而且有很多人都喜欢在直播平台上利用各种手段涨粉,当然吸引粉丝的目的就是为了让粉丝们刷礼物,粉丝越多就越挣钱,那么近日有一女子刷一亿礼物给一个主播,真是令人惊叹,那么女子刷一亿礼物的原因是什么呢?

    女子刷礼物
    女子刷礼物

    直播平台刷礼物是常有的事情,而且很多主播就是通过这种方式牟利的,但是这女子刷一亿礼物的事件还是头一回见,如此大手笔的原因也引来了很多网友的高度关注,我们一起看一下这一亿礼物的原因吧。

    女子刷一亿礼物

    就在昨晚,在某王者荣耀主播直播时,有女大学生豪刷1亿触手币礼物,要求该主播5年内不准恋爱,其惊人举动一夜之间火遍网络。如此大手笔地支持一个主播并希望他在自己出国留学的时间期间不要谈恋爱,这么惊人的原因真的是不火都难咯。

    有网友纷纷出来表示说:“花这么多钱追星真是脑残,如果是我女朋友果断分手。”但是还有人持不同的观点问到说:“一看就是富二代,花钱买开心碍你事了?你怎么看?”这追星是没有什么错,刷礼物给自己喜欢的主播也没有什么不可以,多少钱的礼物只要是在自己能力范围内,那也是这刷一亿礼物的女子本身自己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