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共享床铺关门了吗 共享床铺收费标准如何

    前段时间,在一些城市的写字楼就出现了提供共享床铺的产品,这种新的共享事物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然而,近日却传出了北京共享床铺关门的消息,这不禁让大家对于这一种共享新事物感到一丝好奇:北京共享床铺关门是真的吗?如果是,为什么北京共享床铺关门了呢?

    共享床铺关门
    共享床铺关门

    据相关报道称,有记者近期发现北京共享床铺关门,本来是共享床铺的使用高峰期,但却出现共享床铺大门紧闭的情况,让不少前去体验这一新鲜事物的人有所纳闷。而据该区域一相关知情人透露,北京共享床铺关门,是因为该共享床铺已经被警方查封。

    但北京共享床铺关门的具体原因还不知道。在前期的一些报道中,可以得知此类共享床铺被设计成了太空舱的模样,太空舱提供24小时的服务,舱内有电扇、阅读灯、充电插座等设施,用户只需扫码就能打开门,而这种共享床铺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地已经逐渐铺开。

    至于共享床铺的收费标准,据介绍在在每天11点—14点高峰期间每半小时收费10元,其余时间每半小时6元,每天最高58元封顶。很多人一听到共享床铺后,都表示感到比较新奇,于是都会前去体验一番,而根据体验过的人的反馈表示。

    这种共享床铺隔音效果不是很好,而且有些一次性物品用起来也不是很舒服,但总体来说,为人们提供暂时的休息服务这点,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而此次北京共享床铺关门,就让不少前去体验的人扑了一个空,但相信不久后,各地应该陆陆续续都会看到共享床铺的身影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