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 油性皮肤怎么选用护肤品

    护肤品是日常护理的一种,夏天的皮肤更需要保护,什么清爽的,控油的,还有清洁的都是不可缺少的,那么对于油性皮肤的人来说夏天更是苦恼了,油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好呢?油性皮肤怎么选用护肤品?

    怎么选用护肤品
    怎么选用护肤品

    炎炎夏季有油光烦恼十分常见,尤其是油性皮肤的妹纸,画妆最后打了散粉定妆也无济于事,不一会就晕妆了,所以油性皮肤的护理,要从护肤品开始,皮肤出油其实是肌肤缺水的表现,那么油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才能使皮肤不缺水呢?

    油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

    1、油性皮肤选择温和类洗面奶,选择的洗面奶一定要够清爽,此类的清洁产品大多蕴含天然的植物成分配制而成,清洁能力强。

    2、滋润,可使用清爽型的保湿乳、喷雾或者保湿露,切勿使用质地油腻厚重的面霜,太过油腻厚重的面霜产品,会很容易给皮肤带来负担不能吸收,所以清爽型的质地乳能让肌肤及时补充水分,还可以用些果酸护肤品,能平衡皮肤油脂的分泌,减少皱纹和粉刺发生。

    3、爽肤水,可选择含微量酒精的有收缩毛孔的和能达到二次清洁的爽肤水,因为皮肤毛孔粗大、毛孔堵塞等很多问题肌肤都是因为皮肤出油所致。

    4、卸妆,卸妆注意脆弱部位如眼睛部位,要分开卸妆,最好使用最亲肤的卸妆水。

    5、选择水质的防晒液,油性皮肤宜选用水质强、油质少的防晒液,在涂防晒液后,没有防晒霜的厚重油腻感,用后可吸油面纸轻印面庞,以减少油质感。

    油性皮肤怎么选用护肤品

    科颜氏金盏花水,适合混合及油性肌肤,有助于收缩毛孔,丝kose兰皙欧安凝润泽三件套,保湿很给力,芙丽芳丝freeplus保湿修护清爽乳液,能够紧紧锁住水分,兰芝水酷凝肌润颜保湿乳液,一整天恒润锁水。佳斯绿泥面膜,深层清洁,祛痘去黑头。一般油性皮肤很容易有黑头,毛孔粗大等问题,这款面膜能深层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