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玛尼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阿玛尼是卖什么东西的

    说到世界顶级奢侈品品牌阿玛尼,相信大家应该都不会很陌生,但要说阿玛尼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可能就有不少人会感到一头雾水了。如果你也不知道阿玛尼是哪个国家的品牌,那么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一些关于阿玛尼这个品牌的基本资料吧。

    阿玛尼是哪里的
    阿玛尼是哪里的

    要说阿玛尼是哪个国家的品牌,有的人甚至不知道阿玛尼是卖什么东西的,都只是知道阿玛尼就是一个可以经常从人们口中听到的所谓奢侈品品牌而已。所以阿玛尼是哪个国家的品牌,阿玛尼是一个意大利品牌。

    1975年创于米兰,刚开始成立的时候是以做男装为主的,尤其是以使用新型面料及优良制作而闻名,西装上衣就是其代表作。其中发展的最成熟的以老鹰作为标志的EMPORIOARMANI男女装。现在相信大家对阿玛尼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应该有所了解了。

    知道了阿玛尼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后,还得知道阿玛尼的经营范围,阿玛尼除了经营服装外,还有研发体育用品、皮饰品、眼镜、香水、家居用品、化妆品等,可以说经营范围还是比较广的。像大家对阿玛尼口红应该就比较熟悉了。

    作为一个世界一线级别的奢侈品品牌,阿玛尼的产品都秉持着优质的研发理念,所以当大家想了解该品牌的发展故事时,肯定就得先知道阿玛尼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因为一个顶级品牌,往往代表着的意义,就不仅仅只是一个商标而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