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玛尼和天梭哪个好 两大手表品牌对比分析

    手表不但是一种装饰品,现如今更是被作为身份的象征物,对于爱表人士,他们几乎对每个手表牌子都有自己的见解,往往只需从一个品牌的名称,便能知晓其背后的故事,那么,在众多手表品牌中,阿玛尼和天梭哪个好呢?两大手表品牌对比分析的数据可以了解一下。

    天梭手表质量怎么样
    天梭手表质量怎么样

    从品牌影响力上讲,天梭确实不及阿玛尼,毕竟这个品牌,不但是彩妆界的“大佬”,同时也是服装界的巨头,所以,阿玛尼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这方面,天梭比阿玛尼要逊色许多,不过,要注意的是,阿玛尼在手表界还算是一个“新势力”,刚入局不久。

    再说说天梭手表品牌,它的品牌影响力虽不高,但在瑞士手表市场也是一个“元老级”的人物,深受爱表人士的喜爱,因为已经有了将近160多年的制表历史,所以,在制表水平上,天梭手表要胜于阿玛尼,说到制表“大哥”,还是要看瑞士品牌,而天梭手表采用的机芯,便是纯正宗瑞士机芯。

    如今看来,阿玛尼这个品牌虽很知名,但从手表本身来看,的确是天梭手表更胜一筹,如此说来,阿玛尼和天梭的区别,便是非专业专业的区别,天梭手表的制表工艺手表品质都是很不错的,它的高性能、高品质长期得到多方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