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兰州拉面多少钱一碗 兰州拉面中哪个最好吃

    我们常常会经过拉面馆看到很多拉面师傅惊人的甩面技术而惊叹,拉面馆倒是有不少,但是要吃兰州拉面的话还是要找到兰州人开的店比较正宗,那么兰州拉面多少钱一碗呢?兰州拉面中哪个最好吃?

    拉面中哪个最好吃
    拉面中哪个最好吃

    拉面,一种汉族传统面食,民传因山东福山抻面驰名,有起源福山拉面一说。兰州拉面更是无人不知的,而且拉面是山西省的名产,为山西四大面食之一。特别是晋中地区及阳泉等地及太原阳曲县的拉面最为著名。面条在师傅们的手中活了起来,时而如银蛇狂舞,抻细后在师傅的抖动下又如惊涛骇浪,令人拍案叫绝,所以这样的兰州拉面多少钱一碗,会贵吗?

    兰州拉面多少钱一碗

    不同地区价格不同,不同档次的店价格也不同,如小地方、乡镇村就几块一碗,二三线城镇要10块以上,也有见过连锁的兰州拉面的,牛肉的小份7块,大份8块。兰州拉面多少钱一碗还真的没有确定的数,传说新疆一碗兰州拉面50元人民币呢。

    兰州牛肉面,又称兰州清汤牛肉面,兰州牛肉面,清淡、爽口、实惠、价廉,不仅具有牛肉烂软,萝卜白净,辣油红艳,香菜翠绿,面条柔韧、滑利爽口、汤汁、诸味和谐,香味扑鼻,诱人食欲等特点。

    兰州拉面中哪个最好吃

    1、舌尖尖牛肉面,最近火爆的舌尖尖牛肉面,装修的很有特色,去吃过一次,人气很爆。汤味较占国而言清淡很多,很香。

    2、安泊尔牛肉面,黄河北总是给人惊喜的地方,以前的吾穆勒,现在的安泊尔。亮点是肉分的种类很细。

    3、陈记清汤牛肉面,特色是辣椒,吃辣轻的人可能有点受不了,但是吃辣重的人肯定赞不绝口,汤头也不错,面也比较劲道。

    4、磨沟沿牛肉面,磨沟沿的汤头很正,牛肉软烂入味。

    5、吾穆勒牛肉面,清早一碗三细,蒜苗香菜多些,辣子猛些,再来一份肥瘦加花的牛肉,醋壶子拉起来一倒,真心无法用语言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