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或放弃指纹 苹果8上市时间或延迟?

    对于苹果手机忠粉来说,今年是苹果公司的第十个年头,而关于苹果8的一系列猜测跟讨论,都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近日又传出了苹果8或放弃指纹的消息,这不禁又使得果粉们马上围观。那么,苹果8或放弃指纹是怎么回事?苹果8又究竟会在什么时候上市呢?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据消息称,在投资银行KeyBancCapitalMarkets周一发布的报告中,就曝出了苹果8或放弃指纹的消息。该报告称到目前为止,苹果公司仍然未解决苹果8的指纹识别传感器问题。对于苹果8或放弃指纹一事,分析师安迪·哈格里夫斯(AndyHargreaves)还表示苹果8或许会因此而延迟上市。

    大家都知道苹果8是为了纪念苹果手机上市十周年而设计的一款高端产品,从零星消息开始传出时,就已经很引人注意了。但时到如今,如何在苹果8中整合好指纹识别传感器的问题,令公司十分头痛。而关于苹果8或放弃指纹的相关资料。

    早在本月初,凯基证券(KGI)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Kuo)也曾发布报告指出了苹果8在指纹识别传感器方面的问题。对此,合格里夫斯表示如果苹果能够在8月前解决指纹传感器问题,可能会在10月底或11初实现苹果8量产。

    但苹果能否在该期限内解决指纹传感器问题,目前还是个未知数。除此之外,苹果8或放弃指纹,而且由于时间越来越紧迫,这种可能性也越来越大。早在苹果8的一系列可能消息出来后,大家就对此十分关注,如今又传出苹果8或放弃指纹,可以说情节跌宕起伏。不过,在苹果8未正式面市前,这些都只是猜测。所以那些美好,仍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