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葡萄现在多少钱一斤 2017葡萄价格一般多少

    葡萄在市场上很常见,一般称之为葡萄的就有绿皮无籽的,还有紫色的,另外还有可以酿葡萄酒的葡萄,这些有很多人都爱吃,那么葡萄现在多少钱一斤了呢?便宜了吗,2017葡萄价格一般多少?

    葡萄多少钱一斤
    葡萄多少钱一斤

    葡萄的栽培在我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是我国主栽的果树树种之一,每年大家对新鲜葡萄的需求量都是巨大的,但是葡萄的价格常规的品种都有所提升,那么2017葡萄价格一般多少?葡萄现在多少钱一斤?

    葡萄现在多少钱一斤

    据了解今日葡萄的价格是3.88元一斤,已经有所下跌了,不过是夏季七八月份大量上市的水果,但是有的葡萄品种比较早,五六月就可以吃到了,但是这个时候的葡萄价格也比较高。

    葡萄的品种耶很是丰富的,知名的巨峰葡萄个头大颜色饱满价格在5元到8元之间,常见的本地品种较为便宜,价格在4元5元一斤,更便宜的有3元一斤,葡萄在我国果树生产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与香蕉、柑橘、苹果、梨和桃等并称为我国六大水果。

    我国现在的鲜食葡萄在逐渐增多,总体来说我国葡萄的发展在提高果实的品质,增加无核化技术个栽培的前提下,采用多种营销方式相结合售卖,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所以葡萄现在多少钱一斤,2017的葡萄价格大家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