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尔多红酒多少钱一瓶 法国红酒品牌有哪些

    红酒有很多人都爱喝,红酒的品牌也是很多的,年代不一样的红酒价格也不一样,而且品红酒的人不在少数,那波尔多红酒大家喝过吗?波尔多红酒多少钱一瓶?发过红酒那么出名,那么法国红酒品牌有哪些?

    法国红酒品牌
    法国红酒品牌

    波尔多是法国西南部城市,提起波尔多,人们的第一印象恐怕就是波尔多闻名世界的葡萄酒,知道波尔多红酒的人耶很多,红酒,是一件需要仔细鉴赏的艺术品,否则无法洞察其内敛典雅的气质。波尔多红酒多少钱一瓶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波尔多红酒多少钱一瓶

    波尔多是法国最大的AOC葡萄酒产区。同样是波尔多AOC等级的红葡萄酒,在分级上还大有不同,通常是酒标上标称的产区越小,葡萄酒的质量越高,所以酒庄(MargaretRed)的酒最为名贵。

    产自波尔多不同产区,bordeaux红酒价格也有所不同,在波尔多纵横十万公顷的葡萄园上遍布大小酒庄8000多个,出产的葡萄酒各具风格,纵是一街之隔,风味亦截然不同,这也是波尔多红酒令人着迷的原因之一。

    法国红酒品牌有哪些

    1、莎普蒂尔酒庄,,莎普蒂尔酒庄的葡萄园遍及罗讷河谷到教皇新堡各个产区,拥有多个优质葡萄园。

    2、吉佳乐世家酒庄,吉佳乐世家酒庄生产罗第、孔德里约(Condrieu)、埃米塔日(Hermitage)、圣约瑟夫(St.-Joseph)以及克罗兹-埃米塔日(Crozes-Hermitage)等多个AOC酒款。

    3、滴金酒庄,滴金酒庄又名伊甘酒庄,在1855年苏玳和巴萨克官方评级中被评为超一级酒庄,也是唯一获此殊荣的酒庄,其贵腐甜酒堪称世界第一。

    4、木桐酒庄,木桐酒庄被列为二级葡萄园庄。但当时波尔多“葡萄园分级联合会”也认为木桐在二级中出类拔萃,所以特地列为二级头名。

    5、侯伯王酒庄,1855年波尔多葡萄酒评级时的顶级葡萄酒庄之一,波尔多五大名庄之一,波尔多的顶级酒庄极少在顶级酒单上出现两次,只有奥比昂酒庄是例外,唯一以红白葡萄酒双栖顶级酒单的酒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