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士香烟排行榜哪种好 20元以内薄荷味推荐

    吸烟有害健康,但是依然有很多人戒不了烟的,市面上不同品牌的香烟有很多,价格上也是有差异的。当然也有男士香烟和女士香烟之分,那么,女士香烟排行榜哪种好呢?20元以内薄荷味推荐有哪些?

    女士香烟推荐
    女士香烟推荐

    女士香烟是指一种专为女性设计的香烟,女士香烟味道比较清雅浅淡,和一般的香烟都不一样。国际上有YSL(圣罗兰)、KENT(健牌)等著名品牌,但是还是对身体有害。所以,还是要提醒大家少抽烟的。

    女士香烟排行榜

    在女士香烟排行榜中有很多,至于哪种好?中南海女士香烟,它源于毛泽东同志晚年对香烟的嗜好;520女士香烟,主打的是爱情牌,从字面上意在表达“我爱你”;爱喜女士香烟,韩国烟草公司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七星女士香烟,是吸引如水般柔弱美女的所在。

    20元以内薄荷味推荐中,箭牌香烟,味道非常纯正,做口粮不错,虽然只有1毫克的烟,但薄荷味很重的。万宝路(黑薄荷),薄荷味很舒服,一口直接鼻子到喉咙都凉凉的。THEONE(薄荷),作为韩国年轻人最喜欢的香烟之一,与其它产品一样这款香烟也是具有淡雅的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