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上的痔疮药哪种好 痔疮药应该买什么样的好

    在生活中,有些人会因为各种原因而饱受痔疮之苦,这时他们往往就会寻求痔疮药哪种好就买哪种了。而好的痔疮药,确实也是可以帮助人们缓解各种不适,但由于多数患者自己是不知道痔疮药哪种好的,所以为了避免大家盲目选购,下面就来跟大家说说痔疮药哪种好。

    痔疮药有哪些
    痔疮药有哪些

    市场上的痔疮药,一般按类别可以分为西药和中药,按使用方法的话,则可以分为内服药、外用药及贴药。那么,这些区分中,痔疮药哪种好。在选购时,大家要注意“内外”有别,目前市场上用于治疗痔疮的外用药有栓剂、软膏剂、贴剂等,多是中成药制剂。

    像这类不同使用方法的痔疮药哪种好,其实还是根据患者自身的需求跟喜好去选择了。像有些就喜欢购买口服类的痔疮药,其实不管是哪种类型的痔疮药,大多都是具有清热解毒、凉血止痛、活血化瘀、抗炎消肿等功效的。

    为了让那些实在不知道痔疮药哪种好的朋友有了方向,这里向大家推荐几个牌子的痔疮药,如肛泰、马应龙、云南白药等,这些牌子的痔疮药是比较多人用的。有些喜欢比较的人,可能还会问这几个品牌中,痔疮药哪种好。

    其实这些痔疮药治疗的效果都差不多,所以不管是选择哪一个,都是没多大问题的。但消费者还是得根据症状选择,比如大便干燥、出血者,可选用有润肠通便、活血止血作用的痔疮药。虽然不用过于纠结痔疮药哪种好,不过要注意的是,每一种痔疮药的具体治疗效果也是因人而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