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买哪些比较划算 买这几种比较划算

    在现实生活中,买了车之后一般都是必须要买保险的,由于现在的车险进行过调整,有一些险种的的保额和保障范围发生了变化,那么车险买哪些比较划算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交强险,合法上路的必要险种

    扣1分、罚200、扣留机动车,没买交强险上路被警察抓到就是这个后果,所以不能省这笔钱,新的交强险费用仍然是950和1100,但是保额有所调整,详情可以参考下表。

    2、第三者责任险,交强险的补充险

    有时候交强险不一定够赔对方的损失,假设你撞倒了一棵树,树下停着的车全被压坏了,要赔好多钱,三者险的价值就可以体现出来。新的三者险拥有更高的额度,投200万的车主相对比较多。

    3、车损险,保障自我的险种

    以前我们经常调侃车损险这不赔那不赔,改革之后,此前要额外购买的附加险统统并入了车损险,自燃、爆玻璃、发动机进水都可以通过车损险理赔,所以强烈建议大家一定要买车损险。

    车损险价格与使用车价和年限挂钩,所以具体多少钱不好说,一般在1000-2000之间。第一年的新车,保额接近或者等于新车裸车价,随着车辆使用产生折旧,保额和保费就会降低。

    4、司机乘客险(车上人员责任险)

    如果在高速公路“炒车”,乘客和司机或多或少都会受到伤害,如果你不想自己给医药费,买个车上人员责任险是最好的选择。想省点钱的话可以全部都买一万,加起来才五六十块,很多家庭都只有一辆车,开车的大部分是家里的顶梁柱,所以司机位的额度加到5万也没有不可。失,可以考虑购买除自燃损失险外的所有投保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