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尔空调遥控器锁住了怎么办 海尔空调遥控器怎么用

    空调是夏季里最受欢迎的电器了,不过很多人有了空调,现在的设备越来越先进,有一部分人还是搞不懂空调器的使用,如果空调器锁住了,空调就没法使用了,海尔空调遥控器锁住了怎么办呢?海尔空调遥控器怎么用?

    海尔空调遥控器锁住了怎么办

    一般我们在购买了电器产品之后它都会随机附上一个使用说明,其实现在很多家庭在将产品安置好之后就会随手将这一个说明丢弃,之后等到进行操作的时候才发现可能原本你以为应该是这样操作的,但是却不行,在很多情况下很多人不明白海尔空调的遥控器怎么解锁,海尔空调遥控器锁住了怎么办?

    海尔空调遥控器怎么用
    海尔空调遥控器怎么用

    在使用空调遥控器调节空调的时候也是有一定步骤的,海尔空调遥控板YL-W03,用捅复位孔的方法无效,捅复位孔10秒以上仍旧显示锁定,显示屏一闪一闪的,除开关键可用外,其余键均无法使用,可以把遥控器里的电池拿出来等30后在把电池按上,空调遥控器恢复到出厂设置就解锁了。

    海尔空调遥控器怎么用

    空调遥控器一般都有制冷和制热的功能,现在来了解一下海尔空调遥控器的制冷怎么进行设置:海尔的遥控器上会有一个“模式”的按键,按下这个键之后,显示屏就会出现“雪花”的图案。看到雪花图案之后,就可以松手了。这已经是进入了制冷模式了。在模式键的四周围,是有一些三角形的按键的,这些三角形的方向分别是上下左右。

    海尔空调遥控器是有很多的图标的,很多人都不认识这些图标,“树叶”的图标是健康模式的,制冷不好,想取消的话按多一下“健康”就可以了。“雪花”前面已经说了,是制冷。“太阳”也说过了,是制热模式;另外,还有一个“三角循环”的图标,这个而是循环风;而“风扇”是自然风,“水滴”就是除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