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宝奶瓶什么材质好 选购婴儿奶瓶时要注意什么

    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奶瓶可以说是一定会用到的产品之一了。而为了给宝宝提供最好的保障,很多妈妈在选择奶瓶时都容易纠结宝宝奶瓶什么材质好、婴儿奶瓶要怎么选等问题。尤其那些初为人母的朋友,对宝宝奶瓶什么材质好可能就更加陌生了。那么,宝宝奶瓶什么材质好以及选购时要注意什么呢?

    宝宝奶瓶什么材质好

    现在在市场上,婴儿奶瓶的种类十分多样,如果不知道宝宝奶瓶什么材质好或是怎么挑选合适的奶瓶,那么到了市场上面对这琳琅满目的产品时,就会一脸懵圈了。一般情况下,宝宝奶瓶什么材质好,宝宝奶瓶有玻璃、塑料、硅胶、不锈钢等材质。

    奶瓶什么牌子好
    奶瓶什么牌子好

    说到这几种材质,不少人一看,还真不知道宝宝奶瓶什么材质好了。其实每种材质都有其优点跟缺点。像玻璃材质的奶瓶安全性跟耐热性都比较高,也不容易刮伤,容易清洗,价格适中,但是强度不够,加开水时有时候可能会出现炸裂现象,易碎的特点也让不少人不敢选择。

    而塑料材质的奶瓶,具体细分的话,有pc、pp、ppsu这主要三种。宝宝奶瓶什么材质好,塑料材质的奶瓶比较轻便,价格便宜,耐摔。但是高温消毒时,或许会产生一定的有害物质,这对宝宝的成长是不利的,所以这也是大家最常见的担忧之一。

    除了以上这些外,宝宝奶瓶什么材质好,还有硅胶材质的,硅胶奶瓶比较安全,而且质地接近肌肤般的柔软,容易清洗,是比较多人选择的材质。而不锈钢奶瓶使用寿命长,但不锈钢奶瓶不透明,没法看到里面奶量还剩多少,所以有点不方便。

    在选购时,大家可以关注奶瓶的透明度、硬度跟气味。透明度高,可以看清瓶内的奶或水,瓶上的刻度十分清晰、标准。硬度适合,就不容易变形。优质奶瓶一般是不会有过多异样气味的。至于宝宝奶瓶什么材质好,就得看大家需要哪一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