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婴儿奶瓶品牌排行榜 婴儿奶瓶哪个牌子好

    奶瓶是每个宝宝必备的日用品,是很多婴儿成长中缺少不了的东西,但是现在市场上奶瓶种类繁多,很多妈妈都想知道婴儿奶瓶哪个牌子好,在2017婴儿奶瓶品牌排行榜上都有哪些品牌呢?

    婴儿奶瓶有哪些品牌
    婴儿奶瓶有哪些品牌

    奶瓶的选购很多妈妈都不知道哪种奶瓶和奶嘴更适合自己的孩子,另外还要考虑到奶瓶关乎着宝宝的成长,安全可靠也是很重要的,市场上奶瓶的种类也繁多,那么2017婴儿奶瓶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到底婴儿奶瓶哪个牌子好呢?

    2017婴儿奶瓶品牌排行榜

    1、贝亲婴儿奶瓶,奶瓶特点易于捏握的形状;采用更安全环保的玻璃材质,使用起来更放心。贝亲最早的产品便是奶瓶,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贝亲婴儿奶瓶在全世界流行。

    2、新安怡婴儿奶瓶,新安怡奶瓶运用了一件式防胀气阀门系统,确保空气进入奶瓶,而不会进入宝宝的肚子里。宝宝可以像吮吸母乳一样控制乳汁流量。

    3、NUK婴儿奶瓶,NUK奶瓶以玻璃材质为主,优越的品质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欢迎,瓶身采用弧形设计,便于抓握不容易脱手。

    4、爱得利奶瓶,这是个老牌子了,正宗的国货,它品种繁多,种类丰富,但是任何卖爱得利的地方都不会把它当主打产品,也就是说任何一家孕婴店可能都会有爱得利的产品。

    5、布朗博士奶瓶,布朗博士奶瓶独特之处在于它的专利设计内置导气管,它可以消除奶液中的气泡。过正压输送奶液的,这完全与母乳喂养的原理相同。

    6、爱得利IVORY奶瓶,知名婴儿用品品牌,行业领先企业,厦门帝尔特企业有限公司。

    7、日康奶瓶,日康奶瓶采用先进设备,进口原料精制而成。透明度佳,质轻坚固不变形,内颈平滑,易于清洗;奶瓶瓶身图案采用进口无铅油墨印刷,安全无毒。其双气孔导流设计可使宝宝吸奶更加流畅,在母婴用品市场销量还不错。

    8、喜多奶瓶,喜多有一款防胀气奶瓶比较有特点,瓶身是倾斜的,使婴儿不用仰头吸奶,可防止宝宝吸入多余的空气。

    9、哈奇奶瓶、哈奇是来自台湾的母婴用品品牌制造了数千万奶嘴、奶瓶和各式的母婴用品。

    10、乐儿宝奶瓶、乐儿宝是一个新的牌子,乐儿宝奶嘴的原料是医用液态矽胶,不像一般的奶嘴是液态硅胶的,所以它的耐热高温达180度,并且不易破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