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凉席价格是多少 小米凉席在哪买

    夏季能有一个不炎热的睡眠很重要,当然凉席也是很受欢迎的,不过大家都知道凉席在市场上并不少见,大大小小不同品牌,不过近日听说小米竟然上架了一款凉席了,那么这么新颖的小米凉席价格是多少呢?小米凉席在哪买?

    小米凉席价格
    小米凉席价格

    小米手机大家倒是听说过,不过现在小米推出了一款小米凉席了,其名为“床尚天然原木御凉席”,选用20年树龄以上原木,主打祛湿和透气,小米凉席真的有那么好吗?价格会不会很贵呢?

    小米凉席价格是多少

    小米的这款凉席为“床尚天然原木御凉席”,根据官方介绍,是选用20年树龄以上的原木材料,相比于传统的草编凉席来说,韧性更高,席面也柔软细滑,简单来说就是躺上去更舒服,售价99元。

    小米凉席价格根据提供三种规格:1.2米、1.5米、1.8米,长均为2米,售价分别为99元、129元、149元。采用经纬织造结构,席面“井”字制造、席地蜂窝空隙,更加排汗透气。还主打清新色彩,采用从植物中提取的燃料,通过活性印染的方法,让原木纤维从内到外染上颜色,反复擦拭也不掉色。

    小米凉席在哪买

    小米凉席在小米官网,淘宝,天猫,京东都可以买到。小米变成杂货铺已经成为定局,这两天他们已经做了一个新款的APP,名称为米家有品,支持品类多大数千种,当然了,不止是小米和米家的产品,还有小米生态链企业的产品和优质的第三方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