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根达斯多少钱 哈根达斯冰淇淋哪种最便宜

    在这酷热的夏季里,冰淇淋可以说是不少消费者最爱的零食之一了。而提到冰淇淋,又不得不说说冰淇淋中的贵族代表——哈根达斯了。但由于很多人都习惯喊自己买不起哈根达斯,这不禁让人好奇哈根达斯多少钱。所以,对哈根达斯这词不陌生的你,是否知道哈根达斯多少钱呢。

    哈根达斯价格
    哈根达斯价格

    其实,可以发现,关于哈根达斯的贵,是大家普遍认可的。但如果真要问哈根达斯多少钱,想必不少人会摇摇头表示不知道了,因为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听别人说哈根达斯贵,但具体哈根达斯多少钱,我们却都不知道,这是不是有点神奇。

    不过,即便多数人都不知道哈根达斯多少钱,但都异口同声的表示哈根达斯贵,那么也就说明哈根达斯价格真的不一般了。在国内市场上,普通的冰淇淋或是有点知名度的冰淇淋一般也不会超过20块吧,而哈根达斯最少也需要几十块了。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大家都会说自己吃不起哈根达斯的原因了,因为知道哈根达斯多少钱后,除非是有钱人,不然都会认为和根达斯贵。据了解,哈根达斯的单球是最便宜也是最实惠的,每球二三十元,大概是80-85克左右,有多种口味可选。

    至于那些盒装、桶装或是各类冰淇淋蛋糕、冰淇淋火锅的,则是在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了。不过,也有消费者表示,不管哈根达斯多少钱,自己也不会去买,因为哈根达斯吃起来也并没有传说中的好吃。当然,每个人的口味跟看法不同。但如果这么贵的哈根达斯吃起来跟普通冰淇淋没多大差别,那还真的是令人难以言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