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牌子的鱼肝油好 应该怎么选质量好的鱼肝油

    说到营养补给品,大家对于鱼肝油应该就不会很陌生了吧。选择不少人都会选择适当的买一些鱼肝油进行食用,但是什么牌子的鱼肝油好,大家又是否知道呢?不管大家知不知道什么牌子的鱼肝油好,这都没关系,因为接下来我们可以一起来探讨关于什么牌子的鱼肝油好以及怎么选择鱼肝油的话题。

    鱼肝油什么牌子好
    鱼肝油什么牌子好

    要说什么牌子的鱼肝油好,首先得知道鱼肝油主要就是从鲨、鳕、鲭等鱼类肝脏中提取的脂肪油。鱼肝油中的主要成分有维生素A跟D,所以在预防维生素A和D缺乏症这方面有着相当大的作用。那么什么牌子的鱼肝油好,首先从大范围来说,肯定是知名品牌的鱼肝油会比较有保障了。

    在市场上,什么牌子的鱼肝油好,主要有伊可新、星鲨、贝特令、汤臣倍健、金奇仕、恒寿堂、康富来、纽瑞滋、汉臣氏等,这些品牌的鱼肝油都是比较受消费者欢迎的,而每个品牌的产品都有其各自的优点,所以什么牌子的鱼肝油好,这得大家去选择。

    不过,俗话都说“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在品牌方面,什么牌子的鱼肝油好,可以说选择的空间实在是太大了。所以还是告诉大家,怎么去选择质量好的鱼肝油可能会比较实用一些。一般来说,虽然鱼肝油的颜色与其类型和添加成分有关,但跟质量没有多大关系。

    但是无论是哪种鱼肝油,好的鱼肝油颜色会比较通透,如果有杂志或是不明沉淀,那么这种鱼肝油的质量就不是那么好了。所以尽量选择透明胶囊装的鱼肝油,以便直接观察鱼肝油的色泽和通透性。另外维生素A、D都是脂溶性维生素,因此软胶囊和乳剂是它们的最佳保存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