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早茶一般几点 广州早茶哪里好又实惠

    广州的早茶是全国出名的,很多人都知道广州的早茶就是广州这个地方的人的日常,但是早茶也是美食,但是想来品尝这里美食的人都想知道广州早茶一般几点,看好时间点才能好好吃一回早茶,那广州早茶哪里好又实惠呢?

    广州早茶哪里好
    广州早茶哪里好

    如果只说一件在广州决不能错过之事,那一定就是喝早茶了。徐徐品饮香茗,配着两件甜美可口的茶点,看着窗外的美景,哪怕是一个早餐,也可以如此郑重其事,惬意美好,成为人生最绝妙的享受。那么广州早茶一般几点呢?茶粤菜的餐厅新秀也是层出不穷,哪里好又实惠?

    广州早茶一般几点

    广州喝早茶一般是早上6:50—11:00,不同的茶楼有不同的营业时间。但随着现代人生活方式的改变,早茶也发生了变化,有些茶楼现在全天候营业,所以就算起晚了也还是有地方吃的。虽然说广州“茶楼满地”,不过茶楼都比较火,尤其是旺季有名的茶楼,一般都要等位,所以一进门记得要先拿号,像陶陶居之类的老字号,一般早上8:00之后就要排队了。

    老广非常喜欢喝茶,茶的种类很多,一般就是常见的红茶、菊花茶、铁观音、普洱之类的。中老年人偏好于云南的普洱茶,暖胃、润滑,年轻人偏向于喝福建的乌龙茶,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铁观音,提神、消滞。选茶其实没什么特别的讲究,按照自己平时的喝茶习惯来就好了,喝茶一般按人数收费,一人一个茶位费。

    广州早茶哪里好又实惠

    1陶陶居,广州剩余为数不多的百年老字号,是广州市最著名最古老的大型酒家,出品的点心可谓便宜实在,口味地道,还有各式粤式名菜,服务到位。

    2、稻香酒家,天河城上又一家等位粤菜馆,环境高贵有气派,茶点的价格较一般的酒楼要贵,但胜在品种齐全。

    3、陶然轩,观赏茶艺表演,品茗纷芳名茶,品尝绿色水果茶点。好有中国文化的茶艺馆,店内的装饰布置以古董和茶叶为主题,还有各款精致的茶具。

    4、正大方圆,地处白云山脚的麓湖边,环境优美,依山傍水的一家园林食府,装修格调优雅舒服,环境很好。

    5、黄埔华苑酒家,老字号酒楼的早茶一定是非常抢手的,周末一般都是要排出几十等位的,在这里吃早茶绝对物超所值,价格都比较实惠,出品也不错,颇有几样可圈可点。

    6、泮溪酒家,一直矗立在荔湾湖畔,因为荔枝湾的整治,现在变成座落在这个西关景点的门口位置,所以生意当然很不错的。

    7、广州酒家,广州酒家属广州的老字号,古色古香的装饰,浓浓的怀旧气息,一切都透着老字号的风范,粤菜正宗地道,出品继承一贯的高质量。

    8、唐苑酒家,号称鱼翅专家的唐苑酒家位于流花湖公园附近,依湖而建,环境装修高档舒适,富丽堂皇,出品地道粤菜,色香味俱全,招牌火山石烧翅。

    9、四海一品,一家装修华丽以船元素为主题的新岭南菜食府,在传统粤菜中融入创新元素,味道新颖而地道,口味绝佳。

    10、松风轩,白云山上的一间餐馆,环境幽雅,美丽的风景和舒适的用餐环境互相配合,使人心旷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