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抽脂价目表 局部抽脂的价格多少

    现在爱美的人不少,变美的方式也有很多种,很多肥胖体质或者说想要减掉某个部位的脂肪的话,不实行运动减肥就是要进行抽脂减肥了,那么局部抽脂的价格多少呢?2017抽脂价目表怎么样?

    局部抽脂的价格
    局部抽脂的价格

    抽脂减肥,就是利用一个负压真空吸引器与一种金属的末端带有吸孔的吸引管相连,通过皮肤的小切口进入皮下,将局部堆积的脂肪组织吸出,以改善肥胖体型的一种整形方法。2017抽脂价目表中的价格又分有哪些呢?

    2017抽脂价目表

    可抽脂部位包括:面部、双下巴、颈部、肩背、四肢、手脚、上下腹部、侧腰、臀上及臀部缩小提臀。一般来说是按部位收费的,每个地方可能都有些不同,抽脂要找正规的,最好是公立的比较可靠,大概的参考价格3千左右一个部位。

    具体的手术价格还是要根据你的具体情况来定,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手术方案就不同,例如抽取脂肪的位置,抽取脂肪量的多少,等等,手术方案不同,价格也会不同。另外你选择的医院,专家不同,价格也都是不一样的。抽脂后通常在一个月内穿着弹性衣袜或绷带以减少水肿的现象,保证吸脂后的效果。

    局部抽脂的价格多少

    关于局部抽脂这个问题,以腰腹部抽脂为例,很多人对于局部抽脂的价格多少这个问题是比较关心的,腰腹抽脂手术的费用大约要多少是受爱美者的腰腹赘肉情况、受腰腹抽脂所用的方式(般抽脂术,让专家了解你的具体情况,开出具体的瘦腰腹方案,来具体判断你腰腹抽脂手术的费用大约要多少,其大概价格在3000到15000之间不等。

    很多进行过腰腹抽脂手术的爱美者都表示,手术费用是很少再发作能接受的,因为次抽脂手术就能达到持久的瘦身效果,在去除赘肉的同时还能摒除瘦身烦恼,而且这种方式相比其他的节食、减肥药等瘦身方式都安全没有副作用,腰腹抽脂手术要选择正规专业医院,不能把价格作为选择医院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