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马仕包包多少钱 爱马仕跟香奈儿哪个贵

    人们生来都会有一种好奇心理,像明知道爱马仕的包包价格不便宜,但仍想将“爱马仕包包多少钱”这类问题问出口。尤其是一些对包包的喜爱有着几近疯狂的人,更是会好奇爱马仕包包多少钱,这样也才能看看自己买不买得起、何时买得起。那么,你又是否知道爱马仕包包多少钱呢?

    爱马仕包包价格
    爱马仕包包价格

    爱马仕作为一个著名奢侈品牌,可以说几乎是大家都耳熟能详的了。但很多人对爱马仕的包包的了解也只停留在“贵”这一层次上,具体爱马仕包包多少钱是不知道的。而关于爱马仕包包多少钱这个问题,也是很难有统一回答的。

    因为爱马仕的包包款式非常得多,具体款式具体价格不尽相同。不过,为了满足大家对于爱马仕包包多少钱的好奇,这里就说说一些大概的情况。像爱马仕经典系列包包birkin和kelly,这些系列的专柜价是几万到上百万不等。

    就比如早前一段时间,爱马仕手提包Birkin30在香港拍卖价折合人民币达到了255万元,据悉这款爱马仕手提包采用了顶级的鳄鱼皮制作而成,五金是透明钻石组成,而包上的锁扣则是18克拉的白金。当然,爱马仕的包包也不全都是这么贵,因为也有价位低的款式。

    只不过即便是价位低,也只是相对于其高价包包而言,对于一般人来说,爱马仕包包就没有所谓的低价。看到爱马仕包包多少钱后,有些人就会好奇爱马仕跟香奈儿哪个贵,多数人表示爱马仕包包价位一般都是以万元为单位,而香奈儿则是以千元为单为,所以爱马仕是会比较贵的。

    不过,无论是爱马仕还是香奈儿,它们都有各自不同价位的包包。所以可以确定的是,这两个奢侈品牌,早已经被大家视为尊贵身份的代表,而其各自产品的工艺跟品牌文化,也自有它们的独特魅力,这些也不是用价格就能完全说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