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马仕包多少钱一个 最便宜的正品价格是多少

    在部分女性眼里,包是能治愈百病的“良药”,尤其是奢侈品品牌的包包,爱马仕、LV、香奈儿、GUCCI等系列品牌,均以箱包为主营产品之一,可是,你知道爱马仕包包多少钱一个吗?这简直不是普通人类敢去触碰的价位。

    爱马仕包包价格多少
    爱马仕包包价格多少

    爱马仕包包价格贵得离谱,随便丢出一款扔进普通人群,价格都能成功引起喧哗,例如Hermes Birkin 30cm,售价大约是12000美元起,约合7.8万元人民币起步;Birkin 25,价格区间在5-37万元之间;Birkin 35爱马仕包包,规格为35x25x18cm,售价区间是8.2万-46万元

    综上所述价格,大概一款爱马仕包包Birkin 35的售价已经是女生们的极限了,至于最便宜的正品价格是多少,在美国的官网上,爱马仕新款女士银装饰手提包H051559CKB3价格是27367元,爱马仕Picotin Lock棕色牛皮女士手提包要价27600元,这些就是爱马仕包包最便宜的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