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拍照手机排行榜 拍照手机哪款好

    如今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了,特别是在拍照方面,很多手机都不断推出新款,加强或者提高手机像素,有些手机的像素都能够与手机媲美了,那么2017拍照手机排行榜的拍照手机哪款好呢?

    拍照手机哪款好
    拍照手机哪款好

    大家在购买新款机型的时候,手机的拍照功能往往成为重点考虑因素。很多喜欢拍照的朋友都希望拥有一部拍照神器。近些年来,手机的做工、工艺方面不断进步,外观方面也是越来越美观,运行速度也是越来越流畅,手机相机对焦速度快不快、拍照画质清晰度怎样、夜间拍照效果好不好都能成为消费者的选择之内。

    2017拍照手机排行榜

    1、Oppor9sPlus,OPPO是更多年轻人选择的拍照手机品牌。尤其,Oppor9sPlus更深得年轻人的喜爱。Oppor9sPlus不仅系统流畅外观时尚,更重要的是拍照十分靠谱,效果和变焦相机差不多。

    2、iPhone7,iphone7的前置摄像头时7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是1200万像素,相较于r9s前后均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低一些。iphone7的主摄像头已经达到了F1.8,在行内来说还是比较大的,iphone7的对焦速度、图像处理的速度都很快,而且白平衡的能力很好,配备光学防抖,作为高端机来讲,拍照效果还是不错的。

    3、华为P10,G华为P10搭载了新一代的徕卡镜头,在昏暗情况下能够捕捉更多的光线,拍出瑞丽人像照片。新机后置相机为1200万像素彩色和2000万黑白镜头,自动切换单人自拍模式或广角群拍模式,多人拍摄有更广的取景角度,拍照表现能够媲美iPhone7Plus。

    4、小米6,小米6采用与iPhone7Plus类似的双摄方案,广角加长焦的双镜头组合,支持两倍光学变焦以及最大10倍数码变焦,不仅可以保证近景画面画质优秀,也在需要变焦的场景下带来无损的画质。

    5、索尼XperiaZ5,索尼XperiaZ5在录制视频画面的时候,该机的防抖性能也被称为“大幅领先于竞争对手”,并且自动对焦、细节保留、噪点水平、白平衡和色彩渲染等多个方面的表现都很出色。

    6、三星GalaxyS6edge,三星GalaxyS6和S6edge所装载的1600万像素传感器还是有着过人之处,不仅f/1.9的大光圈镜头更能胜任低光环境下的拍照,而且光学防抖功能也可以在任何环境下提升照片画质。

    7、谷歌Nexus6P,华为代工的Nexus6P所配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未有多少惊人的地方,但感光元件的单个像素尺寸达到了1.55μm,并支持激光对焦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