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橄榄油哪个牌子好 橄榄油有哪些选购技巧

    随着健康生活理念的发展,不少人对于食用油的选择慢慢转为了橄榄油,而市场上的橄榄油品种多样,如果消费者不知道橄榄油哪个牌子好,可能选购起来也是比较不放心的。为了购买到放心的橄榄油,下面就来跟大家说说橄榄油哪个牌子好以及选购橄榄油有哪些技巧。

    橄榄油哪种好
    橄榄油哪种好

    要说橄榄油哪个牌子好,知名品牌的橄榄油还是比较可靠的。像始于1914年的贝蒂斯橄榄油品质就很卓越,不仅生产经验丰富,其研发技术实力也比较强。正是由于贝蒂斯橄榄油的出色品质,才使得其生产商被西班牙国王阿方索十三世授为西班牙皇室用油供应商。

    接着就是阿格利司橄榄油,阿格利司的橄榄油选用的是优质的原料,所以阿格利司橄榄油及其衍生产品,在地中海领域都是属于独一无二的健康保健食品,其品质自然靠得住。除了这两个外,橄榄油哪个牌子好,还有欧丽薇兰的橄榄油也很出名。

    欧丽薇兰特级初榨橄榄油,来自神秘的橄榄油之乡——意大利。它100%采自意大利优质橄榄品种,经多道人工精心筛选,24小时内人工即时冷榨,萃取第一道压榨出的橄榄油,极天然新鲜,滴滴富含橄榄黄金营养,在国内市场上比较受欢迎。

    既然说到了橄榄油哪个牌子好,那就得说说橄榄油的选购技巧了,因为好的橄榄油牌子还是不少的。一般在购买时,大家可以看看橄榄油上有没有“100%特级初榨橄榄油”等字样,如果有,则是好的橄榄油。另外还有看日期,一般是越新鲜越好。最后就是看橄榄油瓶子,好的橄榄油应该是深色或黑色玻璃瓶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