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将推出什么新手机 vivo2017新机曝光

    随着oppo手机的大火,特别是R系列的oppo手机特别受欢迎,但是手机换代的飞速,vivo手机也毫不逊色,继在vivox9之后,又要上新新款了,那么vivo将推出什么新手机呢?vivo2017新机曝光怎么命名呢?

    vivo2017新机曝光
    vivo2017新机曝光

    都说vivo和OPPO两个品牌亲如兄弟,前段时间OPPO发布了一台新机名为OPPOR11,而这部手机都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而在OPPO发布新机后,据说vivo也即将要发布一台新机,vivo将推出什么新手机呢?因为vivox9也很火,华丽的外形,强势的性能,引起了不少vivo粉和手机控的关注,听闻新出的手机会名为vivox11。

    vivo将推出什么新手机

    vivo将推出什么新手机是很让人期待的,由于vivoX系列每三个月更新一次的传统,4月份极有可能发布新款手机。当然了,拍照功能依然是其主要营销方面。新款vivo手机依旧是前置2000万的索尼摄像头和1600万的专业虚化摄像头的结合,与vivoX9相比并没有太大差别,主要会升级原有的传感器,将会使用新的科技,拍照功能会大大加强。

    外观上,将采用无边框设计,黑边更小,屏占比会有明显增加。配合5.5英寸1080P屏幕,展示效果更惊艳。配置上,或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当然也极有可能会是835处理器,6G64G内存组合。运行最新的安卓7.1系统,新命名为Vivox11手机采用的是高屏幕占比,模样毫不亚于三星S8,全身采用金属机身。

    vivo2017新机曝光的配置以及外观功能都比之前的手机好很多,这也说明了vivo也在不断地进步创新。至于新机vivox11的发布时间,目前的消息是称会在9月份发布,并且价格在2799元左右。vivoX9的拍照已经领跑市场,在此基础上升级的X11最终会有如何表现呢,我们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