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兰蔻粉水真假怎么分 兰蔻粉水正品有什么特征

    说起知名护肤品时,很多人在购买时都害怕买到假的,像兰蔻粉水就很受欢迎,因此也就出现了一些假冒兰蔻粉水的伪劣产品,使得很多人都不清楚自己手中用的兰蔻粉水真假,为了避免自己买到假的兰蔻粉水,大家都会想知道兰蔻粉水真假怎么分吧,接下来就来看看真的兰蔻粉水是怎么样的。

    兰蔻粉水真假辨别

    如果不是对兰蔻粉水有深入了解的人,可能就真的不会分辨兰蔻粉水真假了。因为现在的不良商家造假技术也是很厉害的,所以大多数时候要分清兰蔻粉水真假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不过,了解一些信息总比对兰蔻粉水真假一无所知要好得多了吧。

    兰蔻粉水的瓶子表面的图案条纹凹凸感会比较明显,因为这样可以凸显兰蔻粉水瓶子的质感。另外兰蔻粉水背面的相关文字说明印刷也会非常清晰,假的兰蔻粉水一般就比较模糊不清了。接着兰蔻粉水真假还可以根据瓶身的条码去判断。

    真的兰蔻粉水条码清晰且底部印有生产日期。而一般情况下,很多人都是根据兰蔻粉水瓶盖上的玫瑰花logo进行兰蔻粉水真假辨别的,真的兰蔻粉水的,玫瑰花边缘清晰,凹凸厚度一致,而假的兰蔻粉水的玫瑰花边缘模糊,凹凸厚度不一。

    不过,使用这个方法需要一定的基础,不然也是很难分辨出兰蔻粉水真假的。还有,兰蔻粉水正品的质地是粉色的乳状液体,并有淡淡的香味,如果自己买的兰蔻粉水闻起来香味过浓,那么就有可能是假货了。所以,如果要省去兰蔻粉水真假区分这种麻烦,那么就通过正规的渠道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