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兰蔻粉水专柜价格 兰蔻粉水真的好用吗

    化妆品的品牌在市面上有不少,兰蔻品牌的护肤品相信有很多女性朋友都很喜欢,其中兰蔻粉水就特别受欢迎,那么兰蔻粉水专柜价格是多少呢?兰蔻粉水据说是干皮肤的救星,补水效果显著,可以改变你皮肤的状态,真的有那么好用吗?

    专柜兰蔻粉水贵吗
    专柜兰蔻粉水贵吗

    现在的护肤品行业可谓是快速发展,面对市场上的众多护肤品牌当中,选择一款好的产品实属不易。其中兰蔻护肤品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兰蔻护肤品最火爆的产品要数兰蔻粉水了,兰蔻粉水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当柔肤水使用,也还能当精华液使用,有着强大保湿功能。

    兰蔻粉水多少钱

    买正品的护肤品当然要去专柜购买了,不同含量的价格是不同的,国内专柜价是400ml卖420元,200ml卖320元,欧洲的价格相对划算一些,优惠很多,找代购的价格,400ml大约是320元左右。兰蔻这款粉水是特别适合用在秋冬季节的,粉水质地温和,同样对于敏感性肌肤的人可以做为最安全的补水神器的,质地是非常温和安全的。

    至于兰蔻粉水真的好用吗?兰蔻粉水主要由酵母、蜂蜜和杏仁的营养提取物和制而成,可祛除脸上的暗黄,给肌肤提供营养,具有活化细胞,增强肌肤抵抗能力的功能,维持皮肤年轻状态,兰蔻粉水还有收缩毛孔的功效,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的现象,从而打造零毛孔的完美肌肤,完美收缩脸上的毛孔,所以还是很不错,值得推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