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黄车押金上调 小黄车押金上涨至多少钱

    大家都知道现在每出一部新品牌的共享单车都是需要押金的,没有押金就无法使用共享单车,这个共同点的原理是一样的,近日因为小黄车押金上调的事情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和热议,那么小黄车押金上涨至多少钱呢?

    小黄车押金上涨至多少钱

    ofo小黄车昨天宣布将新用户的押金数额从原来的99元提高至199元。ofo小黄车表示,提高押金是为了适应ofo建立的一套全新信用体系。99元的押金标准适用于新客户,老用户的押金依然是99元。然而,老用户一旦退押金,下次再使用小黄车时仍需交押金199元。

    小黄车押金多少
    小黄车押金多少

    针对新用户收取199元押金,一方面是因为新用户还需要一段时间的使用来加入信用体系,另一方面也是考虑到我们的产品不断升级,在给大家提供越来越好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希望大家更加爱惜小黄车。

    小黄车押金上调

    对于小黄车押金上调的原因,ofo方面表示,正在建设一套全新的ofo智能信用体系,在这套体系中,用户日常的用车习惯和信用评级都会对押金产生影响。新用户收取199元押金,是这套信用体系的一部分,是因为新用户还没有积累足够的信用行为。

    不过芝麻信用超过650分的用户可以免押金使用小黄车。这套信用体系还在建设之中,将会随着逐渐运转不断完善。目前,摩拜单车的押金为299元,小蓝单车、小鸣单车、优拜单车及永安行等主流单车品牌的押金分别为99元、199元、298元、200元。不过,部分共享单车品牌已经联合支付宝等支付平台推出免押金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