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现七彩单车超炫酷 七彩共享单车押金多少钱

    共享单车发展至今,已经有了各种各样的颜色,而早前一段时间金色的共享单车就亮瞎了大家的眼,没想到没过多久,又有网友发现北京现七彩单车了,这下又吸引了网友们的眼球了。对于北京现七彩单车一事,大家一定对这七彩单车的外观跟押金很好奇吧,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北京现七彩单车是怎么样的。

    北京七彩单车
    北京七彩单车

    当大家都在感慨共享单车颜色已经快用完之时,没想到竟然还有公司放大招,居然推出了七彩单车,这很是炫酷。据了解,北京现七彩单车是深圳前海七彩单车科技有限公司在近期推出的“终结者7号”系列单车,这个系列的单车,一共拥有红、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

    大家看到北京现七彩单车的情况,纷纷表示这单车外观很吸睛。据七彩单车创始人表示,北京现七彩单车跟摩拜一样,车身设计都是比较轻量化的,座椅也是比较柔软的,而且采用的也是实心轮胎跟智能锁的设计风格,但这款七彩单车的车轮侧面自带一层反光层。

    在夜间骑行的时候,车轮就会闪现出夜光,如同踩在风光轮上,因此大家也才会表示这七彩单车很是炫酷。而这样炫酷的七彩单车押金也只要99元,而且七彩单车近期已获得了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A轮的1.7亿元融资也已经进入了筹备阶段。

    虽然现在只是在北京现七彩单车,但据了解,目前这七彩单车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五个一线城市同步投放,并且未来计划将每个月投放15个城市,而在今年则预计投放百城。看来以后大家可以一个星期都骑上不同颜色的共享单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