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打车怎么付钱 滴滴打车有哪些付钱方式

    在这个便捷的时代,只要有手机,一些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比如现在很多人出行都会选择使用滴滴打车,但对于一些没使用过或者是对滴滴打车不熟悉的人来说,滴滴打车怎么付钱就是一个摆在眼前的问题了,下面就来说说滴滴打车怎么付钱,看看有哪些方式是可以进行支付的。

    滴滴打车怎么用
    滴滴打车怎么用

    现在说到第三方支付,很多人都会使用微信支付或是支付宝支付,但一般情况下,微信支付的可能会方便一些,因为很多人每天都是会登录微信的,而支付宝就没有这样了。所以今天要说的就是在微信上叫滴滴打车怎么付钱。

    其实在微信上,滴滴打车怎么付钱也很容易就可以解决的。首先就是到微信上找到滴滴打车的服务选项,然后进入滴滴打车的页面,可以看到附近的车辆及自己所在位置,然后将目的地输入进去,再点击叫车,叫车成功后。

    司机的姓名、所在公司、车牌号等相关信息都会显示出来的,等到司机将你送到了目的地之后,司机就会在司机端上输入本次打车的费用,这时大家选择微信支付,输入支付密码,就可以付钱了。所以说滴滴打车怎么付钱,在微信上支付相信大家一下子就懂了。

    当然除了微信支付外,还有刚才说的支付宝支付,另外还可以通过滴滴打车的APP进行打车,而无论是哪一种付钱方式,其实操作都是类似的。即便是第一次使用,不知道滴滴打车怎么付钱,也是会有相关提示帮助大家完成打车的,所以大家也不必过于担心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