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小猪和滴滴可以同时开着接单吗 哪个打车便宜?

    随着网约车发展的快速,不同平台的网约车有很多,都是非常受欢迎的。对于网约车司机来说,肯定想要多接单赚钱了,那么花小猪和滴滴可以同时开着接单吗?花小猪和滴滴哪个打车便宜?

    花小猪接单如何
    花小猪接单如何

    花小猪打车是滴滴推出的独立打车品牌,致力于打造实惠出行。主张让出行回归本质,为乘客提供更实惠、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为司机提供多一个服务选择。滴滴出行是涵盖出租车、专车、滴滴快车、顺风车、代驾及大巴、货运等多项业务在内的一站式出行平台。

    花小猪和滴滴接单

    据了解,花小猪和滴滴是可以同时开启接单的,但是要注意花小猪每天可无责取消3单,同时滴滴的单往往质量较高,所以推荐优先接滴滴的单。接到其中一个平台的单子,要记得关闭另一个平台的接单,防止同时来单或运行途中来单。如违反平台规则,花小猪司机端和滴滴车主端将同步停止服务。

    花小猪和滴滴都是打车类的平台,但是滴滴涵盖的范围更广一些。至于花小猪和滴滴打车哪个便宜?花小猪打车比滴滴便宜,因为花小猪打车可是打着“全网最最低价”的旗号进军网约车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