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动物园门票价格 2017北京动物园门票多少钱

    很多游玩的地方大家最想知道的就是门票的价格了,比如北京的故宫,上海的迪士尼等等每年都有万千的游客聚集,那么北京动物园门票价格贵吗?2017北京动物园门票多少钱?

    北京动物园门票价格

    北京动物园位于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是国内较大的城市动物园,至今已有逾百年的历史。动物园分为东、南、北三个区,公园的正门位于东区,在公园的北区,设有北京海洋馆(需要另外购票)。

    北京动物园门票多少钱
    北京动物园门票多少钱

    北京海洋馆套门票120元,预定价105元,凭本联票可参观游览北京海洋馆、北京动物园和北京熊猫馆等馆,旺季每张15元,淡季每张10元,北京动物园优惠门票旺季每张8元,淡季每张5元,在校大、中、小学生、外籍留学生(不含成人教育、业余大学、研究生),凭有效证件可享受优惠门票。

    老年人凭老年证,可享受优惠门票,持有社会保证金领取证的人员,凭证享受优惠门票。离休人员凭离休证免票入园,身高1.2米以下儿童免费入园,现役军人、退休军人、残疾军人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残疾人凭残疾证免费入园。

    2017北京动物园门票多少钱

    动物园内绿树成荫,绿化面积很大,非常适合踏青和亲子活动。园内建筑面积达5万多平方米,有犀牛馆、河马馆、狮虎山、熊山、猴山、象房、羚羊馆、长颈鹿馆、熊猫馆、海兽馆、猩猩馆两栖动物馆、鸣禽馆、小动物园、鹿园等,展出我国珍奇动物如大熊猫、东北虎、金丝猴、麋鹿等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性动物品种。

    每逢节假日,这里游客的数量会猛增,园内会出现人头攒动的景象,最好能够错峰前往,动物园有饲养员按时给动物喂食,游客不要随意的将食物抛给动物。最好避免冬天寒冷的时候去动物园,这时候很多动物都在窝里不出来,出来的动物也是懒洋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