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封杀饺子 饺子含味精危害健康吗

    饺子是中国人逢年过节都爱吃的食物,而且我们也会方各种调料,不同的陷,但是在印度人眼里就不好说了,听说印度封杀饺子这是真的吗?难道说饺子在印度是一种有毒的食物?饺子含味精危害健康吗?

    印度封杀饺子

    据了解是印度执政党人民党的一位议员声称要封杀饺子,但是百姓非常不买账。来自印度人民党的议员拉梅什·阿罗拉(RameshArora)说,饺子里含有味精(味素),吃了可能有患致命性疾病的危险。很多种食物的翻炒或者是为了增加味道都会放味精,难道说印度封杀饺子是含味精,饺子含味精危害健康吗?

    饺子含味精安全吗
    饺子含味精安全吗

    阿罗拉把封杀饺子当作一项很严肃的任务看待,至少在过去五个月内一直在积极活动,宣讲饺子的害处,游说决策人,还曾面见印度卫生部长进言,争取取缔饺子。而且印度封杀饺子,担心的不仅仅是饺子,还有其他一些大排档的中餐小吃。阿罗拉认为这里面含有大量味精,吃了可能患胃癌、偏头痛、肥胖症。

    饺子含味精危害健康吗

    饺子、中餐小吃深受印度百姓欢迎,他们虽然知道其中一些含有味精,但是看起来,相当一大批印度百姓还没有做好放弃吃的准备。因为味精虽然说是吃多了不好,但是还不至于危害到健康那么严重的问题出现。

    已经有一些国际研究发现,味精的害处没有想象的、传说的那么严重。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就表示,添加味精“一般认为是安全的”。饺子在印度被称为“馍馍”,一般为菜馅或者肉馅的蒸饺,深受印度百姓欢迎。对于这位阿罗拉议员的好心,印度封杀饺子对于印度老百姓来说好像并不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