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价西瓜3.1万元是真的吗 天价西瓜为什么这么贵

    在炎热的夏天里,西瓜成了不少消费者都会选择的水果,而近期一则关于天价西瓜3.1万元的报道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大家纷纷好奇天价西瓜3.1万元为什么会这么贵?是因为被商家忽悠了,还是这天价西瓜有什么不一样,接下来就来看看天价西瓜3.1万元这样的事是不是真的会发生在现实生活中。

    天价西瓜
    天价西瓜

    据了解,天价西瓜3.1万元一事是真实的发生在日本的,就在前两日,日本北海道当麻町特产的高级黑皮西瓜“田助西瓜”在旭川市及札幌市的蔬果市场举行了首场拍卖会,而在这场拍卖会上,拍出了的天价西瓜3.1万元的结果。

    据报道,拍卖当天,竞拍者们拍卖热情高涨,此次拍卖一共使得109个“田助西瓜”成功成交,其中最高成交价是一个5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1万元。而历史最高价为2008年的65万日元。而拍下天价西瓜3.1万元的中标者表示。

    拍下的天价西瓜将在旭川市的门店内展出,并会共邀顾客品尝。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天价西瓜3.1万元确实还是令人震惊的。有相关市场人士表示,日本今年的西瓜生长顺利,而且改良后的西瓜品质更高。在东西等地的零售店里每个西瓜的售价大约是1万日元。

    也有网友表示听到日本天价西瓜3.1万元这样的消息已经不足为奇了,因为早前日本市场也曾产出一种方形的西瓜,每个方形西瓜售价约1万日元,折合人民币大概是612元,几百块买一个西瓜,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就已经是天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