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杆箱什么材质好 哪种拉杆箱价格比较实惠

    在如今人们的出行过程中,拉杆箱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重要出行工具之一了,但是市场上的拉杆箱又多种多样,因此很多人都不知道拉杆箱什么材质好、选择哪一种拉杆箱会比较实惠又耐用,而一旦选择好的拉杆箱,或许还可以用上很长一段时间,所以,拉杆箱什么材质好呢。

    拉杆箱有哪些材质
    拉杆箱有哪些材质

    关于拉杆箱什么材质好的问题,一般情况下,拉杆箱分为软箱跟硬箱,而软箱的材质多数是帆布、EVA、尼龙、皮革等,而硬箱的材质则为ABS、PC、PP、铝镁合金等,不同的材质自然就有不同的特点了,因此也才使得一些人不知道拉杆箱什么材质好。

    其实拉杆箱什么材质好,从软硬这个角度来看就比较容易区分开来了,软箱很多时候设计的款式会比较精美,重量方面也是会比较轻便的,也比较抗摔,但在抗压、防水方面的性能就略微差一点,因此不能放易碎品。

    而硬箱一般则比较耐磨,而且抗压防水性能都是比较强的,但重量一般会比较重,而且款式可能没有那么新颖跟多选择。所以拉杆箱什么材质好,主要还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因为每种材质的拉杆箱都有其优点跟缺点。

    只不过不管大家选择购买什么材质的拉杆箱,一定要通过正规途径去选购,而且最好选择一些比较有知名度的品牌,这样买到的拉杆箱质量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另外也要遵循正确的使用方法,这样拉杆箱的使用寿命才会比较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