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下架自营蓝鳍金枪鱼 京东自营店商品不可信吗

    随着电商平台的发展,现在很多大型网购平台上的商品是应有尽有,连国外的著名蓝鳍金枪鱼都可以买得到。不过,昨日关于京东下架自营蓝鳍金枪鱼的消息就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京东向来是以品质出众闻名的,如今京东下架自营蓝鳍金枪鱼,难道在质量方面也不靠谱了吗?

    京东下架蓝鳍金枪鱼
    京东下架蓝鳍金枪鱼

    据了解,京东下架自营蓝鳍金枪鱼并不是因为产品的质量问题,京东在本月的9日就宣布引进被称为世界顶级食材的澳洲冰鲜蓝鳍金枪鱼,这一行为受到了国内多家环保机构的关注。因为蓝鳍金枪鱼是体型最大的金枪鱼,对整个海洋生态系统有着很重要的作用。

    但不管是野生的还是人工养殖的蓝鳍金枪鱼,种族数量都比较少,因此并不适合进行消费。而京东下架自营蓝鳍金枪鱼就是出于这方面的考虑,因此才做出这样的决定。不过,京东下架自营蓝鳍金枪鱼后获得了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的高度赞赏。

    对于京东下架自营蓝鳍金枪鱼这种行为体现出的可持续发展精神,确实值得表扬。不过,有些人看到京东下架自营蓝鳍金枪鱼,还是会质疑京东自营店商品的可靠性。其实京东引进蓝鳍金枪鱼不是野生的,而是跟澳洲一知名供应商合作。

    而且在澳洲还是属于政府支持的合法产业。从引入到销售,京东都是按照相关规定走程序的,所以都是合法合规的,因此京东自营的高品质也是依旧在的。而除了昨日京东下架自营蓝鳍金枪鱼外,天猫、淘宝、盒马生鲜、中粮我买网等平台上仍有售卖该金枪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