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安小贷是100%通过率的网贷吗 能贷款多少额度

    现在很多征信不好的用户想要申请贷款的话,基本上都是选择在网上申请贷款,因为在银行申请贷款是比较困难的。而之前曾听说过有百分百通过的网贷产品,这是真的吗?众安小贷是100%通过率的网贷?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众安小贷申请
    众安小贷申请

    目前,网上的网贷产品并没有能够确保百分百通过,因为网贷产品也是需要查询个人征信或者还款能力的。因此在众安小贷申请贷款的话,会对客户的个人信用进行评估,如果客户信用评估未通过,就会导致贷款不能通过。

    要是第一次在众安小贷申请贷款审核没有通过贷款的话,也是可以继续申请的,但是需要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而众安小贷的最高可申请额度是20万元,一般用户可申请到的额度在几千元左右,众安小贷是众安保险旗下的小额贷款公司,是属于正规持牌金融机构,贷款需要经过正规的审核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