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翻新版三星Note7备货45万台 什么时候上市呢

    如今的手机市场销量越来越好,特别是新款的手机也越来越多了,相较于苹果手机,国产手机如今也毫不逊色,不过老牌子三星手机的市场受欢迎程度却不是很热,现在翻新版三星Note7备货45万台,不知道这一次什么时候上市,销量会如何呢?

    翻新版三星Note7备货45万台
    翻新版三星Note7备货45万台

    据了解三星的Note7也是发生过自燃损毁的事件的,这让三星的名声有所跌落,但是如今这些事件已经告一段落了,三星还是想售卖翻新版来弥补些损失,该机将于下月7日正式在韩国市场上市,新机被名为GalaxyNoteFE,看来三星有意隐藏了“7”这个数字。

    翻新版三星Note7备货45万台,三星原本准备本月月底将该机推向市场,但最终决定延后一周上市。延后发布不是因为又出了质量问题,而是因为市场反应良好,它们决定将原本准备的15万台翻新版Note7直接提升至45万台。NoteFE延续了Note7的配置,不过电池容量有所缩水,但三星也为消费者准备了“补偿”,NoteFE也会搭载Bixby语音助手。

    不过大家买手机或者又新的手机充斥市场的时候,最为关心的应该就是手机价格的问题了,虽然比Note7定价便宜875美元,约合人民币5947元,但NoteFE在韩国市场也要卖到650至670美元,约合人民币4418至4553元。想要的朋友可以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