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7万存款被盗刷剩5角7 被盗刷银行全赔吗

    都说现在是不需要用到现金的时代,购买东西有微信和支付宝的便利,当然也少不了银行卡的便利,但是这些便利也存在着很多安全的隐患,一不小心信息泄露就会被盗刷卡上的金额,在昆明工作的一名女子就是77万存款被盗刷剩5角7,那这种情况银行权赔吗?

    银行卡被盗刷获赔
    银行卡被盗刷获赔

    这是近日昆明中院判决的一起银行卡被盗刷案,2014年12月,从安徽来昆工作的程女士到昆明某银行潘家湾支行办了一张借记卡。2015年8月24日,她将77万多元理财所得存到卡上。2015年9月1日,程女士到银行取钱时发现卡上77万多元存款只剩0.57元了。她急忙到潘家湾支行询问,但未得到满意答复。当天,她先后向昆明警方和嵩明警方报案。

    77万存款在多地被盗刷,详细消费、取款明细显示程女士的理财产品存款到账当天,借记卡在在浙江杭州有一笔100元消费;接着又在深圳发生200元消费;之后又在上海发生过5笔消费交易,共6万多元。第二天又先后在浙江、上海、深圳等地发生过19笔交易,共被取走31多万元。随后6天又先后发生97笔交易,有些钱是在外地自动取款机上被取走的。

    于是程女士上诉到昆明中院77万存款被盗刷剩5角7案件中,终审判决撤销五华区法院一审判决,由某银行潘家湾支行赔偿存款损失77万余元,并承担相应的利息。77万多元存款先后在浙江、深圳、云南、上海等地被盗刷,法院判决银行败诉,全额赔偿储户。不翼而飞的钱财最终是得到了偿还,但是还是希望警方能够加大力度抓获嫌疑人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