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瓜子二手车悄悄上调服务费 瓜子二手车网可信吗

    说到二手车买卖,可能不少人就会想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了,但关注这方面信息的人,应该都知道近期关于瓜子二手车悄悄上调服务费的事情吧。现在在瓜子二手车上的中介费可能不低了,这样一说,那些还没了解这消息的人,应该会好奇瓜子二手车悄悄上调服务费后的价格标准是多少吧。

    瓜子二手车上调服务费
    瓜子二手车上调服务费

    在最近一段时间,有消费者发现瓜子二手车悄悄上调服务费了,价格从原来的3%上调到了4%,而单笔车辆交易中介费的最低费用也已经上调到了3500元。随着瓜子二手车悄悄上调服务费的消息的传开,有记者梳理发现2016年1月份,瓜子二手车的单车平均佣金还不到1600元。

    而现在不到一年半的时间里,瓜子二手车的佣金就已经翻倍了,看到瓜子二手车悄悄上调服务费以及佣金短时间内翻倍的情况,各方人士自然是议论纷纷了。而对于瓜子二手车悄悄上调服务费一事,瓜子二手车官方回应表示交易费由3%增长至4%的同时。

    会推出“放心宝”这一产品,为买家提供12大系统保障。未来瓜子二手车将会推出与车相关的所有服务。了解到瓜子二手车悄悄上调服务费后,有记者就从其网站上了解情况,发现服务费确实不低。比如2013款2.4L自动豪华版索纳塔八代售价10.6万,其服务费就需要4240元。

    这不禁让人想到其广告宣传中表示“瓜子二手车网,个人车主直接把车卖给个人买家,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的豪言壮语。另外,瓜子二手车悄悄上调服务费后,依旧可以看到不少用户对该平台的大量投诉,看来瓜子二手车的信誉开始不足令人信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