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餐饮店雇人假排队 爆款网红美食真值得买吗

    相信大家在街头总能看到一些门店门口排了大长队的盛况吧,而近期关于喜茶、鲍师傅等网红餐饮店雇人假排队的消息曝出后,大家对于网红餐饮店雇人假排队的现象也很是关注,尤其是这种营销方式的背后,更值得消费者提高警醒,想想那些爆款网红美食是不是真的值得买。

    网红餐饮店排长队
    网红餐饮店排长队

    大家对于网红餐饮店雇人假排队问题的关注,来自于近期有消息曝出不少网红店为例制造生意火爆的假象,因此雇用黄牛排长队,更有知情人指出只要排队队伍超过50人,就一定有黄牛在其中。对于类似网红餐饮店雇人假排队的饥饿营销手段,在行业里似乎是公开的惯例了。

    不过,在大家对网红餐饮店雇人假排队情况议论纷纷之时,也有店家发表声明否认自己雇用黄牛来排队制造人气。但从整体的市场行业来看,像网红餐饮店雇人假排队的现象还是不少的。然而,网红餐饮店雇人假排队制造门店人气火爆的行为涉嫌虚假宣传跟误导消费。

    而且会令市场环境造成影响,这需要商家跟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而作为消费者,一般网红餐饮店雇人假排队的行为也是为了迎合跟刺激消费者的大众心理,不少人看到长队,也会想加入购买行列,只因不想掉队。所以也经常可以看到排了好长队后,吃到买回来的美食,却吐槽也没多好吃的例子。

    都说有需求就有市场,在一定程度上,网红餐饮店雇人假排队也是因为消费者这种心理而推动的,所以大家在消费时还是要保持多一些理性,而商业竞争最终也会是以服务跟商品为主,所以相信往后网红餐饮店雇人假排队的现象会越来越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