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饼店雇人排队 有消费者表示食物味道一般

    在早前一段时间里,关于一些网红店家雇人假排队的现象就不断被揭露。然而这样的情况似乎还在不断的出现,就像近期又曝出网红饼店雇人排队的消息,这次还是记者蹲守了两日,亲自摸清网红饼店雇人排队的真实情况。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网红饼店雇人排队的相关报道。

    网红店排长队
    网红店排长队

    大家在逛街时,总不免可以看到一些店铺门前排了长长的队伍,而这种繁荣的场面或许只是一种诱骗消费者的假象。据报道,网红饼店雇人排队,是位于成都春熙商圈的大科甲巷一家名叫“牛肉油匴”的小吃店,即便是大热天,门前也总是排着长队。

    对于这种情况,有记者经过现场蹲守、拍摄视频、暗访的方式,慢慢的摸清了网红饼店雇人排队整个事情经过。在这家小吃店的长队中,记者统计出排队人数最多时队伍有20人,其中有7人每次买一个后又重复排队的,而重复排队的次数多的达七八次。

    之后根据记者暗访得知,网红饼店雇人排队的都是中介公司每天负责送人,而中介公司通过招聘大量的兼职人员,然后哪些店家需要雇托排队,这些中介公司就会负责安排这些兼职人员过去,价格在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而中介从中赚取差价。

    在不知道网红饼店雇人排队的情况下,有消费者表示自己就是看到排队的人多,所以觉得这家店的东西应该很好吃,但自己排了将近一个钟,最后买到了食物,觉得味道一般,更表示没觉得值得排这么长的队去买。对于网红饼店雇人排队这类频出现的问题。

    有律师表示这属于一种消费欺诈行为,而12315的工作人员对此也表示,网红饼店雇人排队诱导消费者消费,属于欺诈行为,市民遇到这样事情要积极举报。只能说真正受欢迎的商家,一定是那种品质好、服务好、诚信经营的类型。而这些弄虚作假的噱头,终究得不到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