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资深黄牛囤粽子券赔钱 星巴克粽子券逾期还能兑换吗

    在端午节前后,各种粽子券也很是受欢迎,而现在端午节也过去有一段时间了,但却有人手上依旧拿着大量的粽子券,这种资深黄牛囤粽子券赔钱的事情,想必很多消费者对此都会感到些许的好奇吧,下面就来看看资深黄牛囤粽子券赔钱是怎么一回事。

    黄牛囤星巴克粽子券
    黄牛囤星巴克粽子券

    据了解,资深黄牛囤粽子券赔钱的主人公是金先生和陈女士这对夫妇,金先生夫妇两人做各类食品券销售已有20年的经验,听到这,想必很多人是想不通资深黄牛囤粽子券赔钱是为何了。据金先生透露,自己在今年4月中旬星巴克粽子券开售之时。

    夫妇两人凭借着星享卡的优惠券,以158元的价格买进原价198元的星冰粽礼盒。之后再发给客户,自己从中收取一些利益。5月中旬的时候,有人向金先生透露“可靠”消息,称粽子季结束后可以以1张券兑换7-8张中杯咖啡券。

    金先生听完后就觉得不管粽子券卖不卖得完,自己都是赚了的,于是就再买了千余张粽子券。但6月1日后,却收到1张星冰粽礼盒券可兑换3张星巴克咖啡券的通知。按此标准来算,星巴克中杯电子券网上销售的是一张25元,三张也就是75元,而自己一张粽子券是用158元买的。

    这样的话如果将手中全部粽子券按这个标准兑换成咖啡券,他们的损失在13万元以上。看到资深黄牛囤粽子券赔钱这样的情况,不少消费者就会好奇星巴克粽子券逾期了还能不能兑换,据了解,江浙沪地区星巴克为上海统一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管理,而其他地区则是有另外公司管理。

    所以不同地区的逾期粽子券兑换的标准也有些区别,但上海统一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星巴克发放的星冰粽券只有两个渠道,一是在门店进行现场销售,二是通过天猫上的官方旗舰店网店进行销售。逾期后兑换标准为:1张2017年星冰粽礼盒券可兑换3张星巴克咖啡券。